喜欢Beyond

我喜欢Beyond,喜欢他们的快乐、忧郁、痛苦,喜欢他们的歌,喜欢他们每一个人。
为什么?
不为什么。他们的歌,有一种力量,需要用心去听,才能感悟到其中歌手灌注的情感。
比如说,再见理想。
他们的歌,有很强的气概,是大气、勇敢、顽强的气概。
即使是情歌,也不是那种毫无脊梁可言的软绵绵的情歌,是有很强的感染力和内涵的。
所以,我喜欢Beyond。
3 thoughts on “喜欢Beyond

  1. 我早先听歌喜欢听声音大,具有激情的,但是我很少看歌词,我觉得听歌就听一种感觉而已,大概在进初中后才接触到 Beyond 的歌,那还是很早的事情了,有首《真的爱你》,直到多年以后,高中都快毕业时看了歌词,我才知道是唱什么的,以前一直都理解错了,呵呵…

  2. Beyond was supposed to be beyond themselves …Beyond was supposed to be permanent …Sadly, they wouldn’t be permanent in the flesh ANYMORE, they wouldn’t be able to beyond ANYONE !But,their songs will be eternity …In the name of Beyond, we will be beyond Beyond …Beyond is still beyond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