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很少做梦的人~~~起码是不知道我自己做过什么梦~~~但是有几次的确很诡异地记住了~~~
还记得一次就是初三的时候吧,梦见了跟小学同学聚会,地点是一个亭子。很奇怪的是,那个亭子的地点是我从来不知道的。然后后面的事情就记不大清楚了。
跟这个形成巨大反差的是另一个梦,在我刚刚知道能到法国读书去的时候,我梦见我一个人要上飞机,然后很多同学在下面送机。很突然的,我转过头去,跟他们很平静地说了一句:“放心,我不会惦记着你们的。”
最近还有一个更奇怪的。我梦见一个我认识的女孩跟她的一个好朋友跟我一起搭火车一类的东西,从华附出发,好像是分别上车的,我们离得很远,好像在搭火车前我还做过什么好事来着。然后好像要过隧道,一阵漆黑以后,她的朋友就不见了,剩下她一个人在那里,然后火车不知道怎么就到了佛山的中山公园~~~真是暴寒~~~
 
求解梦达人进行详细分析~~~
One thought on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