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高联,3x+1以及其他

今明两天放假,我终于能抽出时间来充实充实我的Space了~~~
 
首先说说我最近的状态。像每个高三学生一样,我投入了看起来无穷无尽的题海里边。几乎每天一测,一个星期上六天课,再加上我学法语的时间,可以说七天全部被占了。当然,我们学校的压力还算小的了。有一些更变态的中学每个月回一次家,换了我基本上可以断定立刻受不了了。
 
高中数学联赛快要到了,我们的准备工作越来越紧张了。每天测验是家常便饭,一试加二试,220分钟,全情投入,爽倒是挺爽的,但是对完答案就开始感觉不爽。算了,自己努力就是了。
 
今天刚刚收到Eric Roosendaal的邮件。他说他根据我的思路编了一个,测试了一下。他主要的改进是把delay的限制提高了,这是他想出来的。也难怪,他本身就有很多关于这方面的资料,这种提高也只能由他去做了。然后我的想法就是多往前看一个位,按照模4的余数来分类计算。然后我随手编了一个,发现速度有很大的提高,然后就告诉他可以如此这般的弄。不过他现在编得在纯粹性能方面是绝对比不上我的那个的,因为他能用的指令集受到了限制,我刚刚发邮件给他让他用个新版本的MASM,应该是可以的。我现在还根据IA-32的分支预测算法,重新调了一下分支,那就更快了。我现在都是用新版本来算3x+1的,用自己的劳动成果感觉就是不错~~~
 
怎么说分布式的比说学校的东西多呢?可能是我这个人就喜欢智力挑战,对于不感兴趣的东西不愿多写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