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特别的事情~~~日常更新而已~~~

从Pi Segment的统计上来看,现在还是进展顺利~~~JUST真行啊~~~
 
很快就要圣诞节了~~~不过对于我这种人来说这是没有什么分别的~~~我认为圣诞节与别的日子的区别不大~~~除了初中的时候收过几张贺卡以外就没有了~~~所以这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
 
这个星期我们班这一次考到CPGE的人开始上课了~~~果不其然受到Bernard张的大规模骚扰~~~
这里要稍微多说两句:Bernard张是"CPGE指定教师",连续3届的CPGE学生都是他来教的。此人是一位老革命同志,而且在动词变位方面有很高的造诣,能一口气背出任何一个动词任何一个时态任何一个语态的对应的6种变位,背完以后还能用剩余的气来气一气你~~~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他最近很喜欢拿我来开涮,虽然我那时候在315而他在303给我们班的同学上课。以下是根据我班同学叙述的语录:
–我不多教你们,教到九(gou3)千九(gou3)百九(gou3)十九(gou3)就可以了~~~
–一千个女孩子里边混进一个Alban(这是我的法文名~~~)以后就变成阳性的了~~~
–动词变位,Alban是我的强劲对手~~~(乱说~~~很水的说~~~)
–如果Alban知道我上课的时候说他的话,那么你们之中就有一个是内鬼。(逻辑还挺严密~~~)
然后有几次我跟欧文去串室,然后不幸被他抓住了~~~可想而知,动词变位伺候~~~
除了这些也没什么了~~~换了一个新老师David,喜欢戴一个断了一边的眼睛~~~据说是睡觉时候压坏的~~~奇怪的是海家的挺牢~~~
 
我近这几个月发现,自己好像在网络上比较愿意跟别人聊天,在现实中则不然~~~是否反常?不知。静待答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