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乱写一通~~~

其实我觉得我现在有点像搜索引擎,在网上通过链接乱爬,不过是有人工智能的可以将信息有机联系起来的而且会用搜索引擎而已。而且我平时也像搜索引擎那样经常充当看客极少发言,最多的就是在分布式计算论坛讨论比较积极。但是如果有人肯和我聊的话我也很能胡掰~~~这是不是有点奇怪呢?我不知道~~~
不过这样的话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是我可以知道很多东西而且似乎别人并不知道我知道,这种情况我碰到过很多次了。坏处是我经常觉得别人也是这样子的,然后有很多东西都没说出来(我是一个很passive的人~~~),后来才发现别人原来不知道这个信息。最近也是最严重的例子是Apple的辞职,老实说我以为论坛每个人都知道他是中学生的,后来却发现可能是除了我以外没有多少人知道…这样的话我要不要负一定的责任呢?我不知道。还有因为我觉得别人也都是这样想,所以在网上写东西总是很谨慎,对有些问题不想透露出任何想法,就连暗示也是很隐晦的。不过也好,我本来就是沉默的一个人。不仅言语上沉默,我还要追求在行动上也沉默一些。
最近看了水木清华上面的一个帖子,上面一伙人在讨论自己的怪癖。我想:我有没有呢?平时走路如果地上有规则摆瓷砖的话很喜欢不踩线走路是一个,另外还有在饭堂吃饭的时候绝对要坐在对门口或者靠墙的位置也是一个。这到底意味着什么?后一个怪癖我很清楚。我在等一个人,然而我知道她不知道我在等她,就是这样。
最近由于大仙发年终奖,我被提升为了超级版主,肩上的责任更多些了,也要更努力些了。回想加入分布式计算加入论坛的这一年大半来说,我觉得我得到了很多:学到了不少知识,交了不少朋友,等等。我其实还是很感谢这个集体的,也愿意为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说起集体,我们班现在也是七零八落的了。好在现在猫王找回来了,要不然本来就残缺的集体就要雪上加霜了。数数看,法国预科班11个这是整天都不在的了,然后还有Sec俊准备化学冬令营,地瓜准备数学冬令营,还有旁的种种。这次元旦班会适逢北大面试,人更是少,所以我没有去,怕看到毕业的预演。虽然我并没有为这个集体做过些什么,但是我还是想说一句:我爱你们,虽然你们并不会知道,我也不愿意让你们知道。好在我这个Space在你们当中并没有多少人来看,所以我并不太担心。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我会做那个上飞机的梦了,我不希望面对离别,宁愿时间冲淡一切。
不需言语,让时间冲淡一切。
2 thoughts on “没什么~~~乱写一通~~~

  1. 虽然的确我承认不曾看得出你对一班的热爱,但是我坚信一班的每一份子,曾经在的,现在仍然在的,都有着对这个集体浓厚的热爱。这是一个可爱的集体,59个人59个个性鲜明的个体,我爱一班。尽管离开了一班差不多两年了,但是我仍然为拥有这样的班级自豪!有机会多回去看看吧~

  2. 很认真地看了你的space,你的长篇大论。 呵呵,人有太多的faces了。
    Passive也好,active也好,自己过得舒服就好。多写点,有空我会多来看看。
    在上海还会呆多久?什么时候去法国?
    你很聪明,我期待你有更辉煌的未来。
    I’m proud of you.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