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标题党以及创新大赛–update

在之前写过的文章里边我不是说过一个研究什么铜锌合金清除重金属离子的嘛~~~果然我的预言是正确的,那天我回去学校收拾东西的时候赫然发现该研究已然报送省了~~~链接如下~~~是第五个~~~

5

新型铜锌合金除去水溶液中的微量重金属的研究及其应用

黄晓妍 倪释凌

化学

高二4

龚德昌  刘桦    

送省

这样的话根据华附的成功率基本上这两位仁兄是可以报送了~~~也就是说我的预言很大机会将会被证实~~~
这样的话我就更有理由去法国了哈哈哈~~~
 
当初Sec俊去考上的时候,我跟他开玩笑:
–"Sec俊,你考不上北大的,你很诚实啊"
他考上了北大后,我跟他的第一次谈话就是:
–"Sec俊我看错你了,原来你是这样的人,你竟然能考上北大!"
–"……"(无言中,然后作赞同状,民科亦然)
玩笑而已…Sec俊很诚实的~~~北大这次真是看走眼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