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诡异的梦

很久以前的事了~~~作为资料~~~2006.11.11~~~正好是光棍节啊~~~
 
我以前做的梦,最多只可以用“奇怪”来形容。这次这个终于可以升级到“诡异”这个词了~~~
话说在梦中,开始的时候,有一个人递给我一张纸,告诉我这是华附的退学通知书。听到这个消息,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天啊,给华附赚了200块的住宿费了~~~(注1)然后我就垂头丧气收拾好东西准备走人了。走出宿舍向奥校楼方向走去的时候,又有人说要给我走出去的这一段路程拍一个录像(天哪,哪间学校会给退学的学生拍录像的?~~~),然后我认识的一个女生C(注2)(不是电视台的)就跑过来了。然后这时候我就莫名觉得有一种很幸福的感觉。她跟我一前一后走着,她不时问些问题,我不时作些回答。然后不知怎样我叫了她一声,她微笑着回过头来。看到她的笑脸,我就好像被一道幸福的闪电打中了一样。。。然后我就到了教学楼,好像是准备收拾东西。然后有人跟我说:其实退学之后你还是可以在这里住宿和晚自习的~~~然后我就很高兴,东西也不收拾了,就跟别的同学一起打闹(faint…)~~~然后这时,又有人给欧文(跟我同一批考去法国的一个3C狂人)递了一张退学通知书,我那时候就很高兴地拍欧文的背,拍着拍着就醒了…
这个梦印象很深刻啊~~~特别是退学通知书带给我的第一反应和那道幸福的闪电~~~退学通知书我相信就是我心里一直想摆脱华附专心学法语的恶念~~~至于那道幸福的闪电……我就不知道了~~~
 
注1:华附住宿费好像是200块,然后我的计划是在全日制学习法语(也就是不上学校的课啦)的时候,就把华附当作一个超级便宜的旅馆~~~
注2:因为前几个梦也有涉及到一位女生的。为了区别,我将以前那几个梦出现的那位女生称为K,而将这一位称为C。特别声明,我跟C和K其实都没有什么深交,都只说过为数不多的几次话。在华附奥班,尤其是在我的圈子里边,女生特别少,而雄性激素分泌旺盛(一个副产物就是严重的青春痘)的我来说,看来她们入梦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反正梦也只是一个人在晚上睡觉时候思维的无规则碎片。至于K出现的频率和那道幸福的闪电的原因嘛…看来要问问我的潜意识了~~~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