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维普帐号

记得是上一年的5月左右,大仙告诉我说那时候维普能免费注册送100块钱,那是因为我当时需要查查烷烃异构体枚举的资料所以问他的。那时候觉得100块很多啊,然后就乱挥霍,下载了好几篇论文。后来研究Ramsey@home算法的时候又去下载了几十篇,弄得帐户余额只剩下大约40块钱。我想,以后应该要节省着用了。
可没想到今天去维普下载点关于我正在研究的东西的论文的时候,发现我的帐户余额赫然变成了100块,这回又够我一阵子用的了。
曾经在那时候注册过维普帐号的同学,快帮忙看看,看看这是幻觉还是真的天上掉下馅饼来~~~^_^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