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上海算友小聚小记

拖到今天才来写这个东西真是有点失去时效性~~~没办法~~~没有电脑~~~
5.1之前分布式计算论坛的airwolfliu就已经开始张罗着要搞一个上海地区的算友五一期间的小聚会了,因为我5.5左右回去,所以也想去凑个热闹。结果是凑来凑去只有三个人:airwolfliu, equn 和我。聚会定于5.7中午。由于我是上海路盲,所以在出发之前我仔细查看了地图。不过既然说集合地点在某地铁站,我也不大担心,因为本人对于地铁一类简单交通系统的识别能力还是很不错的,起码肯定不会迷路。
776到中山公园,2号线转1号线,陕西南路站下,一切顺利。刚刚出站,看了看手机,发现equn给我发了两条短信还打了一个电话,于是回拨。回拨后见一白衣男子拿出正在响铃的手机,再看看容貌,赫然在论坛的斑竹照片集之中看过,认出就是equn本人了。于是挂机挥手,认出来以后简单交谈几句,等airwolfliu也出来以后我们就一起去吃自助餐了。
其实说是吃东西倒不如说三个人在聊天。什么都谈,结果就是我现在已经不是太记得具体谈过些什么了,反正都是论坛上面的事情或者是各人自己的事情,再不是就是国家大事。总之聊得很高兴。途中equn还给我拍了个照片,说是做个记录。
3点,我要去上课,所以就先走了,还得麻烦equn跟airwolfliu帮我找公交,谁叫我是路盲呢~~~
最糟糕的事情就是我竟然坐过了两个站~~~好在不大远,走一走就到了。
//怎么我现在写东西越来越公式化和流水账化啊~~~BS自己当中~~~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