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留于佛山的这几天

很久没有直接在Live Space的界面下写东西了~~~这回就直接写一写罢~~~
 
我是7号下午回到佛山的。从白云机场一回到家,等待我的就是一个大礼:一台ThinkPad,是准备给我到法国那边用的。但是更令人惊奇的是,当我打开家里的电脑时,发现里边充满了病毒。上次在上海回来的时候也是这个情况,想不到历史再次重演。那次是我爸搞出来的,这次也是。当时我杀完毒以后他还振振有词地说这只是一时疏忽。李大嘴败于无双的一役告诉我们,嘴硬是没有好下场的。这次病毒入侵就再次印证了这一点。为了我宝贵的资料,我一阵狂杀,搞了将近一天,外带各种骚扰,终于搞定。原来是Viking变种,怪不得如此嚣张。杀完毒以后,我很多的程序也就没了,好在数据还在,就不管它了。
第二天,我们一大家人去吃饭,如常。回家整理好了资料。
第三天,下午去了一趟广州,因为约了黄秉刚老师、Kelly、Sec俊吃饭。聊天聊得很高兴,从6点一直吃+聊到8点多。本来我有带钱的,然则最后还是黄老师给了钱,而且美其名曰“长线投资”,并要挟工作后请他去白天鹅吃法国大大大大餐。这样看来,这个利率还是很高的~~~
第四天,窝在家里收拾东西。谢师宴没去,太麻烦而且我想见的人也没去。
第五天,母亲那边请吃饭,如常。
第六天,下午约了初中同学回去母校看望老师顺便聚会吃饭。来的人数很多,竟达30人之巨。诸位老师很高兴地参加了宴会,包括班主任朱老师(历史科组长),级长陈老师(现在是副校长了~~~),语文老师卢老师(ms刚刚生了孩子),初一数学老师黄老师(登高望重之人),初三数学老师崔老师(刚刚退休)。大家聊得很高兴,都惊异于各自的变化。女生普遍没有太大的改变,而男生大部分也没有太大的改变。大家都准备各奔前程了。我收到的最多的评语是:去法国好厉害啊、你长高了很多啊。这就从侧面印证了我在初中时是很矮的。饭后一帮人去唱K,经过一轮冤枉路之后终于到达目的地。因为来迟了再加上明天早机,所以就只唱了一首《好好恋爱》。曲毕,全场鼓掌。当然我唱得也不是好到什么程度,别的人控制比我更好的多的是。他们最主要是惊异于我这种在他们眼中的书呆子竟然会场这些流行歌而已。
今天,早机到上海。
over.
2 thoughts on “停留于佛山的这几天

  1.  "我收到的最多的评语是:去法国好厉害啊、你长高了很多啊。这就从侧面印证了我在初中时是很矮的。"
    哈哈,男生不是多数在初中长得最快的吗?
     
    《好好恋爱》~~~好歌啊~~~ ^0^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