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完中秋了~~~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完结了~~~现在就来简单说一下我们三个人在这里是怎么过的吧~~~

在一个星期之前我们已经考虑到中秋的问题了,于是在周末例行购物之中,我们三个人合计买了一个月饼,在一个很多亚洲货的超市买的。月饼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贵,只需要人民币130块左右,相对于这里的物价来说已经是相当的便宜了,不过也许也是因为这里不过中秋不送月饼需求少的缘故吧。单黄白莲蓉,还是熟悉的品种。

然后过了几天,就是中秋了,中间夹上以前两位高中同学的生日,我们似乎在QQ群里边还乱聊了一通~~~还有就是我们班的一个法国同学生日,一大堆人开party,不过有点无聊就是了,我们三个都去了,还都送了一些小礼物。

反正就是到了中秋的晚上,我们到晚上9点半的时候就下楼去“赏月”。说是赏月,其实也就是三个无聊人站在校道上抬头望月亮顺便闲谈而已。闲谈内容这里就不一一放出了,反正都是一些很无聊的事情。赏了大概半个小时不到,我们就因为抵受不住寒风上楼了。

然后就是到我的房间吃月饼。Sisson将一个月饼一分为三之后,指着完全看不到切痕的月饼对我说:你先挑吧!我就用那种月饼专用两尖叉叉了一块。说时迟那时快,另1/3月饼也被抬起来了。这显然是没有切好的缘故。Sisson见状再切之后,我再提之,仍抬起另1/3月饼,而且更不幸的是由于材质以及受力问题,我手持的两尖叉在完成将月饼送进嘴里的任务之前不幸牺牲。更更不幸的是,我一看我分到的那一部分,竟然只有1/4,而且蛋黄量为肉眼不可见之量,遂大呼人品不好以及Sisson技术不佳。好在后来Sisson将由于不平均分配得到的过剩蛋黄分了给我,要不然都不知道如何郁闷。

吃完月饼,继续讨论讨厌的SI,中秋庆祝仪式告一段落。

说到人品,似乎我来斯特拉斯堡这么久人品就没有好过…开始的时候网线坏,然后是各种各样的毛病,现在连吃个月饼都显现出人品…

看来是时候去多干活积攒人品了~~~

over

2 thoughts on “过完中秋了~~~

  1. 你的人品还真不好,每次我发表评论(在且仅在你space上)都说服务器坏掉,事实上已经连续提交了3n份
    删的手软了吧

  2. 月饼还是双黄的好吃~~~ ^0^
    服务器看到是你,就傻掉了吗?
    -0- 一次发这么多,我看着都郁闷~~~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