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曲列表简介(最近在听的8)

最近忙了~~~正在忙写程序~~~还有修改一下数学密码类版面的置顶帖~~~还在写程序~~~虽说正在放假也不想写日志~~~算了~~~

这些歌也积了很久了~~~然则我又不想写东西~~~因为水平比以前差了一些~~~摘句就算了~~~

以下按照时间顺序:

1. 天地有情 by 罗嘉良
如果彼此心中有情/如果决定击倒宿命/请相信最后能战胜/就凭拼劲/可冲出这一个逆境

2. 追究 by 梁汉文
难参透/纷纷扰扰丝丝点点撇开我便自由/偏偏心中的思念从未妥协/如何被洗刷净化/形迹隐去又有

3. 座右铭 by 吴雨霏
花花世界太过美/哪有我踪影

4. 不知不觉 by 林保怡+陈洁仪
其实我刻意/留守到最后遇上你经过

5. 木纹 by 何韵诗
来年树倒身影孤烟花散/年轮未可推翻化不淡

6. 创造晴天 by 罗嘉良
创造晴天/兑现宏愿

7. 自作聪明 by 梁汉文
自作聪明/实情是蠢人难清醒/其实你/曾亦再三提示我/可是我竟不察觉/谁另有内情

其它就懒得写了~~~

over.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