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选粹

前面有一段时间对访问自己Space的人很感兴趣~~~大多数人都是通过搜索引擎找进来的~~~朋友进来的很少~~~那时候空虚统计了一个月的搜索关键字~~~现在选一些来给大家看看~~~

1. 医药健康类

这是由于我以前写过《中医杂谈》系列~~~里边提到了不少疾病的资料~~~所以就有人这样搜索到我的Space了~~~再加上还有别的一些东西~~~

锌合金有没毒:这个我可不知道~~~该人找到的是找人当枪手的某某某小同学的研究项目~~~
自闭症 音乐疗法:也不知道~~~在《香港游记》中提到过自闭症的早期诊断~~~仅此而已~~~
喝姜汤对浅表性胃炎有用吗:没有用~~~还是平时好好调理饮食为好~~~
西医无法解释的事情:这个多着了~~~比如说为什么有人摆着好好的现代医学不用硬要找几千年前的认识根本不正确的中医老古董~~~
中医治疗狂犬病:没有一个成功过~~~
中医认为脚气是:气邪入体~~~赶快找人帮你跳大神驱邪~~~
狂犬病的伤口周围有什么特征:应该是麻木没有感觉~~~《环球科学》上面讲的~~~不过讲的是一种特殊的狂犬病~~~不知道是否都是这样~~~
科学分析中医与西医的区别:前者不科学后者很科学值得信赖~~~
普通药品有毒:对~~~水多喝了也会死人~~~以后就不要喝水了~~~
对抗感冒药的看法调查:没病不要吃~~~
脚气+中医:等于更重的脚气~~~
鱼肝油 甲亢:这两个没什么联系吧~~~
中医误诊论文:中医不兴论文的~~~中医喜欢研究且仅研究成功的病例~~~
中醫也講維生素:李时珍同志和孙思邈同志会跳出来打死你的~~~

2. 音乐类

这个当然就是因为我写的一系列的榜评~~~

江南这首歌的高潮:明明越爱越错相恋多痛苦/比不起美丽照片得到的保护……什么什么?你说我这个不是原版?对不起~~~我只听粤语歌~~~这个是粤语版~~~
超合金曲共有多少首歌?:这个有难度~~~我数数看~~~17首~~~
超合金曲的每一首歌叫什么名字?:汗~~~难度越发的大了~~~相逢何必曾相识+会过去的+从不喜欢孤单一个+美中不足+无言的结局+那么爱你为什么+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流离所爱+现代爱情故事+谁令你心痴+相思风雨中+还有+万千宠爱在一身+心仍是冷+刻不容缓+相爱很难+爱一个人~~~
睡王子何韵诗URL:汗~~~找盗版也找上门来了~~~
剑合钗缘帝女花:我承认有时候写错字也可以招来些点击~~~
黑白照歌语:歌语?单亲家庭吧~~~
卢巧音围墙单亲家庭:难道……难道我真的猜中了?~~~

3. 个人背景信息相关类

既然是个人Space,自然有不少个人信息~~~以下摘几条~~~

奥校楼的蜗牛:你走错地方了~~~虽然我这里有他的链接~~~
fwjmath:终于有人查我的ID了~~~
stanservey:同学~~~你把我同学的ID记错了~~~前面还有一个O’~~~
alan 佛山 blog:佛山的allen应该一搜一大堆吧~~~
刘桦 华附:不认识~~~

4. 游记相关类

这是我写了些游记的结果…

kléber是什么:连鼎鼎大名的Kléber将军都不知道?拖出去枪毙五分钟~~~
上海科技馆 年票如何办:去问问上海科技馆不要问我~~~
九龙免税商店的网址:这种黑心商店还是不要去的为好~~~
里昂天气预报:自己iGoogle订阅一个不就行了~~~
有没有10月1日去上海科技馆的:有很多啊~~~
strasbourg的气候:温带大陆性~~~
上海科技馆好玩吗:很好玩~~~
落马洲过关人多:被挤得流产了还是被挤得怀孕了?~~~
偃师吧旅游照片集:不关我事啊~~~我不是偃师啊~~~
香港大家乐价格:自己去吃一次就知道了~~~

5. 无厘头类

这些人怎么会进来的我怎么也想不通…

用数据库进行党员统计的好处和坏处:同志,握个手!~~~真是时刻准备着用先进技术武装自己啊~~~
佛山饭票印刷牙:没整明白~~~您到底想说什么啊~~~
外国友人 励志类游戏:两样东西的唯一联系是外国友人做了些励志类的游戏~~~但是到现在我还没听说过有什么游戏能“励志”的~~~
2月15日是什么星座:病毒唑~~~
标题党大赛:好主意!~~~有空我也举办一个~~~
2006年江苏省教育学会初中语文教育科研优质:正适合了这位人民教师帮助一下刚才第二位同志吧~~~他小时候的语文老师也太不负责任了些~~~
免费工会工作论文:论文你还想免费?~~~问问维普看他们怎么说?~~~
空间相块:您需要刚才那位人民教师的帮助~~~
10月13是什么节日:星期六~~~
1+1不一定等于2(科技论文):你的语文老师可能会原谅你,但你的数学老师肯定不会放过你!~~~
qq游戏的黑名单的如何解封:不玩的话封跟不封是一样的于是封了就相当于解封了~~~
波普尔 归纳法 逻辑实证主义伪可能: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人民教师需要再次出马!~~~  

好了就到这里了~~~

over.

One thought on “搜索关键字选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