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lies about Tibet!”

If you want to know the truth about Tibet, you should read this to see how western media wrench the fact for their subtle need.

Si vous voulez savoir la vérité sur Tibet, vous devriez lire cela qui nous indique comment les média déforment les faits pour achever leur but obscur.

引用

lies about Tibet!

I don’t want to say much,look at these pictures!And think about what is truth!

很多仔细看看这些照片想想到底什么真相

If you are a conscionable person,share this posts in Google Reader to your friends!

如果一个良知Google Reader分享这篇日志

If you want more,visit this site.

如果更多照片访问网站

Click on the photo to see the details.

点击图片查看细节

LET MORE PEOPLE KNOW THIS!
让更多人了解这些!

如果你喜欢这篇日志的话,欢迎订阅我的RSS Feed!
本文来源于一阁Blog。版权所有,转载请确保已阅读该页面
来留言吧……你的留言是对我最好的鼓励……

11 thoughts on “About “lies about Tibet!”

  1. 请问你真的看过CNN等的报道么?反正我是看到了暴力和冲突的视频,就在CNN上,呵呵
    至于那个100dead,CNN只是拿这个做标题罢了,新闻中提到了死亡人数从10到100不等
    希望你先核实一下吧
    当你批评别人的同时,却不去看看别人到底是如何报道的,这算啥呢

  2. 我看的是RFI,同样也有所谓暴力和冲突的文字描写。非但如此,就连引言都是用充满暗示意味的语言来写的,根本谈不上公正。我们是讲求理性的,但是别忘了,世界上大部分人是容易被情感驱动的。你看见的只有事实,可能你没有看见在事实描述的背后隐藏的暗示。

  3. 雖然我覺得的這次這班媒體肯定被厲害地抓住把柄了
    但又看了更多的東西,我覺得中共還是欠了各民族不少血債

  4. 具体的我也不是很清楚的说~~~这个新闻是星期二在学校电视台看到的.
    不过不管怎样,我感觉把痛苦强加在无辜的人身上简直就是一种无耻的行为.>0<

  5. 什么才是理性和公正?
    你又不让别人去采访,别人当然只能引用游客拍摄的画面,并大量的采信游客的话语
    什么样才算是暗示?你不让别人去采访,难道还禁止别人自然的联想到19年前的事
    如果真的要公正,首先应该让CNN们到拉萨实地采访

  6. 请问一句,拉萨有可能有尼泊尔的警察么?游客会分不清中国警察和尼泊尔警察么?再请问一句,新闻报道要求的是叙述事实,联想是事实吗?他们是记者还是时评家?最后问一句,你真的相信世界上有公正吗?你真的相信传媒报道的就是事实吗?世界上还有不受权力影响的传媒和记者吗?

  7. 之前我是对zf总是封锁消息十分反感的,但是我觉得这一次封锁西藏不无道理。大家看了那组照片都知道,西方记者除了刊登尼泊尔和印度军警的假照片之外,还有几幅是真照片,而那些真照片不是断章取义地截取原图就是把救护车当成是抓“民主人士”的“装甲车”。试问:如果真的让西方记者进来了西藏拍取第一手真实照片,照片会被他们ps成什么样子?最后国家的声誉又会给他们这些没有职业道德的记者收到多大的损害?

  8. 我不得不惊叹博主的意识形态如此狭隘了。你强调“世界上还有不受权力影响的传媒和记者吗?”我想提醒你 西方媒体同样如此GCD执政下的CN永远比一个分裂的CN强。想清楚吧。

  9. 你好,呵呵,看来你其一没有看时间,其二也没有认真看内容。还有,我难得碰见专门注册来干这种回帖不看贴的事情的马甲了,辛苦你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