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论 转“巴黎火炬熄灭的真相”

这类日志不转不行~~~

国家之间没有道德可言~~~我们应当永远记住这个真理~~~

引用

转“巴黎火炬熄灭的真相”

先发表个人看法:
国家受到屈辱的时候,民族凝聚力会增强。真希望中国人在平时也能这样团结,用对国家、民族荣誉那样的虔诚,对待我们每一天所从事的工作,所做的每一件事。中国人要让世界尊重,首先要自己尊重自己。
以下为转帖:
正文:
转一个留学生的话:
        
  中午去了现场,心情沉重,更打了暴徒份子
  在这个不是中国的地盘上,zd支持者们和反奥运者可以表达自己的意见,愿意在各国记者的摄像机前展示也没有人拦着;就像我们的人拿着国旗支持奥运一样。
  但不幸的是今天的活动掺杂了太多的暴力。
  我在艾菲尔铁塔出来后的那段塞纳河边,火炬手是个一条腿被截肢的年轻的姑娘,另还有一男和一女保护,几乎隔5秒就冲出一个人试图去抢火炬,前进的道路异常艰难,于是为了保护这位姑娘,那一男和一女就将轮椅暂且推到了路边停放的两辆汽车中间的辖道缝隙避一避,正在我的面前。此时从路边突然冲出一个暴徒去抢火炬,而保护她的一男一女因汽车挡着无法近身,勇敢的姑娘低下头让出自己的背保护火炬,暴徒就拉扯她的胳膊还打她,那一刻我脑子里啥都没有,本能的冲上去拉拽那个暴徒,用手里的相机打他。随后我左边又有一个人冲过来打那个暴徒(还好不是打我的),还有一个法国警察过来最终把暴徒揪走了。这一切都只发生在瞬间!火炬手姑娘重新抬起头,大眼睛中含着泪水,我左边的一个中国女生向她高喊:加油,要坚强!我才缓过神来,也喊到:加油,加油!此时我的眼泪才唰的一下下来,我很悲愤,一个手无寸铁的女生,更何况是个残疾人,也要打?起码的人道主义都没有。政治运动中,永远有一些暴徒打着民主与自由的旗帜进行暴力行动。

图片来源:https://i1.wp.com/120.img.pp.sohu.com/images/blog/2008/4/9/9/0/119cf4252b5.jpg
查看原图 来源:http://120.img.pp.sohu.com/images/blog/2008/4/9/9/0/119cf4252b5.jpg

图片来源:https://i1.wp.com/121.img.pp.sohu.com/images/blog/2008/4/9/9/0/119cf4c936a.jpg
查看原图 来源:http://121.img.pp.sohu.com/images/blog/2008/4/9/9/0/119cf4c936a.jpg

巴黎火炬熄灭的真相
    

长话短说,火炬当时正要经过的是法国国会.为了抗议法国国会休会30分钟出来抗议.为了保护这群傻X,或者为了帮助他们抗议,警察决定熄灭火炬. 之后有巴黎市长出来讲话说为了抗议中国取消了市政府这一站. 一切看起来都像是巴黎政府安排好的.
    
  推理 ZD 雇佣军的报酬,都是穷的原因,穷山恶水出刁民!
  今天本人身先士卒, 亲自问了这些人, 他们的确是被雇佣的!
  包括失业的法国人 阿拉伯人 土耳其人 + 地痞 流氓
  而我和我的战友们 只是一群爱国的 努力的 孤独的 学生
  估计每个人事前先给500—1000欧元
  如果没有后期费用 他们会出工不出力
  看他们如此拼命
  答案只有一个:
  大家看了电视了吧,他们那些闹事的,被警察抓的,上电视的
  都会有重金奖励 估计1万欧以上
  冒充什么拼命三郎, 去中国试试。。。
  爸爸说得对,穷山恶水出刁民,老萨,有面子吗?
  同意吗?
    
    
  会员回复:
 事实如此,法国人一人300欧。
 体育场回来的路上求证的。
 法国今天藏独,无国界这帮沙比组织在了一起!大多数中国留学生因为是第一次参加这么大的活动,没有经验,组织确实没有到位,留法学生人数也不能和英国比,队伍都比较松散,惭愧的说整个巴黎大部分被藏独的旗帜占据了!而且巴黎政府明显对他们过度纵容了!
 我是看透这帮法国人的嘴脸了,自语为高雅文明的民族,其实都是她妈的土豹子!
 有一法国小青年想抢我们的国旗,被我们及时恐吓回去了,他马上就装出一副无辜样,好像中国人在欺负他!比她妈的黄鼠狼还精!
 有一个支持我们的外国朋友,就对那些sb法国人狠狠地说:“你们就是嫉妒!”
 我们今天骂到嗓子都哑了,今天组织的实在有些混乱,但是也没办法,法国ZD太多了,而且这些死法国毛子个个脑残,都支持ZD ,妈妈的 ,所以我们只能分散保护圣火,聚集在一起的话,那些ZD就会到处流窜作案,由于法国警察的无能加上政府的私下指示(我估计的,但是从巴黎市政府悬挂狮子狗旗就可以看出来 )。在藏独据点的人权广场那里,曾经出现了N久没有警察管理的情况,英国的兄弟姐妹们,我们被人扔石灰,扔面包,扔水,但是我们顶下来了,我们展示的才是一个高雅文明的民族,对待友好的法国人包括媒体,我们一直微笑,这也是事先各个组长再三强调的 。跟随圣火的有一个BUS的中国人,不知道是大使还是运动员,其中有些阿姨姐姐的对着我们招手哭,当时我们都特别感动。
 总之,今天我们没丢中国人脸,我们是伟大民族,我们是伟大的国家。
 希望美国的同学们顶住,毕竟那里藏民最多。
 PS.今天在香榭丽舍大街,还有一个法国大爷公然向我们要钱,只要给钱,他就帮我们举旗子,fxxk 那些zd,不要脸!买人闹事,有本事自个儿生去!

最后,(一条叫Ω的鱼)本人语:我们在国内的中国人,也许,或者说大部分,很难得知那些真相,那些为了北京圣火传递而付出的努力与承受着的坚信!!最起码,从新闻上听不到这些消息。一个国家,如何才能真正获得世界的承认与尊重?国人啊,一般都是想当然的享受着一些东西,一些所谓的“优越感”,而真正的艰辛与伤感,也许真的只有到你没有了国家做后盾的时候才能体会得到!

没有改变!!我们的国家依旧苦难多多!我们已经在努力,但还远远不够!加油,中国!加油,我亲爱的国人们!

当圣火真正燃烧在北京奥运会体育场时,大家不要忘记,这一路来的艰辛,这一路来的无数在国外的中国人的努力与付出!向他们致敬!!在他们保护圣火的那一刻,中国的尊严跟力量已经向全世界证明!!

你是巴黎最美丽的风景

一个中国女孩,和她的同伴们一起一直在举着北京奥运的旗帜在追着火炬跑,当她看到我的相机镜头对准她的时候,她先是激动的欢呼起来,然后禁不住流下了眼泪,然后又强忍住,努力微笑着让我拍摄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