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当竞争?微软在Live Space后台统计中做的手脚

我是很习惯看这个空间的后台统计的,之前也经常有Google.com的搜索结果进来,可以说Google.com是除了rss之外的一个很大的访问量来源。但是在Live Space升级以来,我发现从Google.com来的链接就没有出现过了,倒是多了很多live search来的,而且关键字是"windows"。

我不禁怀疑微软的智力水平。你要搞也把关键字搞得一样啊,现在这样子傻子都知道你对Google.com的链接动了手脚了。当然这是你自家地盘,但是这是不是违反了用户条款呢?

我反正一向用google,而且这种行为我最不齿了:仅仅为了推广你的live search你就开始造假了,微软?

九流。

4 thoughts on “不正当竞争?微软在Live Space后台统计中做的手脚

  1. 我前些时间难得看一次live space的后台统计,也发现这个问题了,不知道是不是m$有意的

发表评论

